女子通过家政公司找保姆 招来百余一夜情电话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语录

  这名负责人竟发短信称“如果三日内不送还协议,要把你手机号曝光,甚至找警方冻结号码”。

  ———女子想通过家政*****,招来百余***电话。其怀疑是某家家政公司负责人所为。该负责人否认。

  来源:《深圳晚报》

  点评:看似普通纠纷,却可能涉及个人信息外泄。要反驳巧合之说并**,当事人确实得找证据。建议拿着贴有她电话的“包***100元”小广告**。

  那块景观绿地原本是业主休闲的好去处,如今已经被拆得稀巴烂,居民对此强烈反对。

  ———“商业街”被指侵占民*办事处中航阳光新苑小区绿地,街道执法队对此未作回应。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是否一视同仁,看业主的积极**能否摆平背后的利益纠葛。

  天气炎热时,走到河边几乎要作呕,河边居民不敢开窗。今年初,有关部门曾对河面垃圾及杂草进行清理,但水质并没有得到任何改善。

  ———污水排入搞臭应人石河,该河接深圳*大的水库铁岗水库,居民担忧饮用水质。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等待市政污水管的铺设可谓遥遥无期,不过*本难为*标总可期吧?环水部门得加强巡查。

  将派交警到甲岸路口了解情况,如情况属实将尽快对信号灯进行维修。

  ———网友曝宝安中心区甲岸路熙龙湾花园路段路灯出现故障不亮,已两个月无**部门维修。交警部门回应。

  来源:深圳新闻网

  点评:如果查明情况属实,两个月无人理的责任也别忘追究。

  现在所有的小产权房都是这么宣传的,你要真相信了,那只能说明你太天真了。

  ———近期“小产权房”销售*爆,满街都是忽悠人的传单。“超低*付、以租代供”忽悠出“金九银十”。有销售人员坦承。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话已经说得如此明白,如果还不吸取教训重蹈覆辙,那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

  闻久了有人会感觉不舒服,但气味对人体无害,如要更换会造成极大浪费,市民无需过分担心。

  ———龙华大浪种植的行道树气味浓市民吐槽太臭,园林部门称这种“糖胶树”所散发的气味对人体无害。

  来源:《深圳晚报》

  点评:哪种树适合做行道树?不是专业人士的普通市民自然也说不出道道。不过能否在种树前公开征询一下意见,避免市民“误解”? 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