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当“圆梦大使”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青春代言人TFBOYS近日亮相芒果V基金联合《变形计》启动的“圆梦计划”,担任“陌路青春”圆梦大使的他们向全国爱心人士发出邀请,希望一起帮助农村贫困少年实现梦想。

发布会现场《少年少年》主人公廖洪毅也助力“圆梦计划”,他坦言成长需要时间更需要宽容。曾经的叛逆少年已变得帅气儒雅,他和妈妈一起谈自己的变化与成长,谈及愿望时称*希望看到山里学校的食堂能够修得更好,让所有的孩子能好好吃饭。TFBOYS现场进行了《幸运符号》*秀表演,三人在台上表示希望用阳光乐观和爱传递正能量。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