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湖山别墅300万起全城热售!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一线临湖、半岛之上,值得平生臻藏的传世豪墅

金地•荔湖城的别墅代表之作——255-395㎡泮溪墅,享有一线临湖**资本,**“双*层”空间设计,湖岸山川、私人泳池、层叠天台、花木天井尽环抱,俨然家家开门见苍翠、户户居家在清冷,而大面积采光、多天台设计等,将会给糊口更多亲密接触天然的机遇。每套泮溪墅均配超大面积湖畔花圃,高达80%-100%的空间赠予率,*大花圃赠予面积多达900多㎡,是全广州*令人心动*想拥有的湖畔花圃别墅!

三山一湖、泮溪墅坐拥全城醉美万亩湖山资本

从古到今,对于别墅的价值而言,山湖资本就备受追捧,山湖别墅是品质栖身的至高境界。泮溪墅位于1000亩荔湖与10000亩南香山、鹤子山、大岭岗之间,近享绝美湖山资本与城市鲜氧空气,呼吸尽得城市绿肺过滤的鲜氧。拥连绵7.5公里的优胜湖畔风光,隔湖揽望4大27洞高尔夫球场,出则融入5大特色公园的自然纯净之中,如斯绝世万亩湖山天然资本,可见泮溪墅**优胜的尊贵地位。

十年醇熟积淀、城轨地铁交汇,*具实力的城市湖山别墅

总占地面积约4000亩,配套20万㎡区域贸易中间、6大**会所、中大从属荔湖城黉舍、加拿达幼儿园、华润万家品牌商超级。周边5星级国际酒店、12年名校教育资本等醇熟齐备。同时,穗莞深城轨(荔湖城站)就在家门口,即将开通的广州地铁6号线(永和站)就在项目旁,周边13号线、21号线等轨道路网交汇,30分钟直达河汉CBD中间,无缝接驳莞深及珠三角各地,家门口的轨道交通物业,自住投资两适宜!

全城热销175㎡【荔湖墅】,知足全城别墅栖身抱负

全城热销5年巨制175㎡荔湖墅,拥4重创意空间,享前中后3重天井、5大房间款式,总价仅178万起,刷新城市湖山别墅价值观,让别墅不再遥不成及,年青人也能拥享。

项目地址:广州广园东新新公路金地.公园上城

别墅专线:020-3298333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