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网站Geekzone分析Windows Phone销售不佳的原因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新西兰网站Geekzone试着对Windows Phone销售不佳的原因进行了分析。

他们写道:

Windows Phone销量不佳有两方面原因。**,微软的“失宠”,其品牌价值的缩水。

挥之不去的垄断声音

在20世纪90年代,微软主宰着计算机领域方方面面。你买微软产品并不是因为你想买,而是因为没得选。后来,这一情况改变了。谷歌这样的竞争对手提供了备用选择,苹果起死回生。开源协议诞生。当这一切发生时,就出现了普遍的对微软的不满和愤恨,称其垄断,不仅是**性和非理性愤恨,尽管两者都有。用户似乎也已经厌烦无聊了,面对Windows Phone时,老客户的心情是“还是不用那个吧。”而年青一代则成长于一个微软已不占统*地位的世界里,对他们来说,“微软”这个名字没有重大影响力,也不知道他们之间在争些什么。

Windows Phone进入市场为时过晚

微软的另外一个问题是,太晚推出拥有实用、现代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苹果于2007年推出iPhone和iOS操作系统,安卓也几乎同时出现。而Windows Phone 7直到2010年才出现,直到2012年底Windows Phone 8推出之前,微软都没有同他们在同一水平竞争。而此时,苹果和安卓已经构建了庞大的智能手机帝国,他们尽情采摘果实、构建用户忠诚度和激发市场动能。

Geekzone预测Windows Phone很难改变其低市场占有率的现状,就像苹果再怎么努力也不能将桌面市场份额提高到10%一样。

他们总结道:

微软输掉了智能手机市场争夺战,目前还没有明显的起色。甚至拥有一大推微软技术产品的用户都不愿买Windows Phone。微软反败为胜的机会似乎不太大。

我同意Windows Phone目前处境困难,面临着市场占有率低的困境和满怀恶意的媒体。但是,我认为手机的情况与PC的情况很不一样,人们仍然会时常更换手机,并且他们仍然很乐意尝试不同品牌的手机。

只要能做出令消费者满意的创新之举,就能维持当前用户并吸收新的用户。当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我认为新的微软以****的姿态倾听用户的声音,这点从他们繁忙的UserVoice网站上可以看出来,而且经过这么多年奋战后,我们当然相信微软不会就此放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