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辟商逮着松贷乘隙出货 二手业主乘隙涨价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前夜,央行对于小我房贷的放松,降低了改善型购房者的购房*付门槛及资金成本,有利于提振购房者对待后市的决定信念,进而促进原本踌躇不决的改善型客群加快出手。有媒体报道,国庆长假后的一周,北京二手豪宅成交较着增添,“有的门店一周卖出了前几个月的量”。至于广州,记者几年前卖出的衡宇曾留下一个手机号码,限购期中介骚扰不多,可是比来这个号码又起头接到地产中介的来电,扣问记者那套衡宇卖失落没有。中介没有更新盘源,原因可能有两个,一是新员工上班打德律风试试看,二是近似盘源消化速度快,中介手中没有存货,唯有打旧业主的德律风看看。

从买房机会来看,本年年末或许是松贷价未涨的好机会。开辟商因本年“华侈”三个季度卖不出几多楼,逮着松贷的机遇还不乘隙出货?为完成今年度方针,价*飙升的速度不快。不外对于二手业主来说,目睹着一间间衡宇都快速出清,必然会燃起涨价的“大志”,手头有房还未成交的业主心里就嘀咕——要不涨个四五万看看?若这个业主涨个四五万顺遂卖出,后一个业主就会开价高10万,连锁效应之下“一夜涨价”并非没有可能。不外,业主涨价是一厢情愿,到底买家买不买账是另一个问题。若是买家可以买一手房,那么价涨不快的一手房就必然胜过二手房。若是买家是年末成婚而买房的,那么当即可入住的二手房则胜过收楼期在一两年后的一手房。

松贷政策之下,*大受惠者是改善型买家,以往他们要等“卖一”才能“买一”,为的是凑齐高达七成的*付,现在若是前一套贷款缴清,采办新房则可以按照*付三成来办贷款。换言之,市场中的可售盘源有可能变相削减,中小户型盘源供给削减,且大户型又因买家增多而需求旺,各类盘源都有买家,若是价*不变或者呈现小幅上扬,势必会促使更多的买家出手,二手房市场周全苏醒为时不晚。记者地点小区在国庆前又有一家地产门店关门,以往高达5间地产行的一段200米马路,只剩下一家地产行仍在营业。不知道这家新关门的地产门店是否算是“死在黎明前”,若将来三个月广州市二手楼市成交量增大,相信这段200米马路又会从头呈现新的地产行。记者之前曾经接触过一个曾开设地产行的人士,他的地产行苦守两年后因限购成交萎缩而关门,转行到一手开辟商处卖楼。记者那时问他,他的地产行什么时辰会重开。这位人士说,看看这几个月的楼市成交吧。本年第四时度的楼市成交,将是来岁楼市的风向标,**拭目以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