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一期闭幕 采购商同比增长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 116届广交会一期展昨日闭幕。截至18日的统计数据显示,本届大会一期到会采购商96393人,尽管比今年春季的第115届同期101198人有所下跌,但和去年同期举行的第114届一期92149人相比,人数有明显增长;与此同时,我国两大主要外贸产品种类机电和五矿产品成交有喜有忧,使得**市场的不确定性进一步凸显。

我国主要进出口产品五矿化工和机电成交冷热不均。据中国五矿化工商会统计,前三日,五矿化工生产型企业订单数量较第114、115届均有明显增长,其中长期订单增幅明显,环比增长48%,同比增长22%。相反,贸易型企业订单数量较第114届、115届减少。数据表明,生产型企业通过转换经营模式,调整建立自有营销体系,直接与客户对接洽谈,从而提高了订单量。

整体看来,机电企业出口正处于企稳回升的大环境中。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