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有意收购美赞臣抗衡雀巢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在恒天然肉毒杆菌事件阴影下,达能业绩起色缓慢,近日有消息称,为进一步巩固其市场地位,达能已下决心收购美国婴幼儿奶粉生产商美赞臣,欲与雀巢一决高下。分析称,如果达能若如愿拿下美赞臣,不但可以增加美国市场的影响力,而且还能进而巩固中国市场的地位。

市场调研公司欧睿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雀巢惠氏在**营养品的市场份额达到了22.5%,位**位。美赞臣以及达能分别以14.5%和13.8%的市场份额紧随其后,在中国市场亦如此,根据AC尼尔森的监测,去年国内奶粉品牌市场排名顺序为惠氏、贝因美、美赞臣以及达能旗下多美滋。

消息称,为改变其市场份额落后现状,达能已将美赞臣划为其收购目标,并且完成了关于此次并购的内部战略检阅。北京商报记者分别联系了达能、美赞臣在华相关负责人,达能方面表示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美赞臣则在发稿前未回应。达能官方也尚未透露收购金额以及时间表。(记者 阿茹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