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小学生疑似食物中毒续 可疑中毒食物是白斩鸭翅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讯 莲龙小学40名小学生呈现疑似食物中毒症状,家长们思疑是前**的午餐出了问题。10月1日,导报06版报道了此事。

时隔多日,查验成果终于出来。昨日,按照一名家长供给的《再致家长的一封信》显示:10月11日上午,莲龙小学从思明区教育局获悉,10月3日下战书,思明区疾控中间出具总结陈述,鉴定本次事务为副溶血性弧菌食物中毒事务,中毒餐次为厦门育苗食物有限公司供给的9月29日午餐,可疑中毒食物为白斩鸭同党。

据领会,此次中毒是因细菌传染激发急性肠胃炎。

同时,导报从莲龙小黉舍方获悉,黉舍与育苗食物有限公司终止合作,学生的午餐供给临时间断。

陈师长教师的孩子也在莲龙小学念书。他说,10月8日晚下学后,小孩从黉舍带了张“告急通知”回家,内容大致为:育苗食物有限公司破产整顿,正接管相关部分的查抄……同时,陈师长教师还收到退还的午餐费1200元。其他家长也陆续收到退回的午餐费。

至于孩子们此次的就诊费用,家长可拿发票到黉舍总务处结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