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源价走低 部门外资品牌牛奶促销力度加大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讯 在**国内奶源价走低、部门外资品牌牛奶发卖下滑的布景下,记者在我市多家超市寄望到,国产物牌牛奶近期起头大打促销牌,而有些品牌的有机牛奶甚至买一赠一,让鹤城市民捞到了实惠。

在一家大型超市,记者发现与此前部门袋装纯牛奶成品供给不足比拟,今朝市场供给量已较着提高,部门规格的百利包、利乐枕等包装的纯牛奶产物也重回货架。记者注重到,牛奶区域内大打促销牌,整箱盒装牛奶直接让利。如原价76元的伊利金典有机牛奶,此刻促销直接优惠20元。完达山臻纯盒装奶原价每箱41.5元,此刻只卖38.4元。

还有一品牌有机奶原价78元一箱,此刻是买一赠一,相当于打了5折,很是诱人。市民王阿姨说,之前本身来的只买了一箱,这种品牌有机奶****的优惠幅度很少见,太划算了,这不,我又让儿子开车拉我来,再买两箱。市民刘密斯说,此刻品牌牛奶都有促销价,若是保质期内整箱喝完的话,多买实惠更多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