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推智能手表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可穿戴市场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非常热门的市场,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因此,不少*头都纷纷投入到了这样的一个市场当中。

今年早些时候有资料显示,微软申请了与智能手环相关的**。此前有传闻称,微软正在开发配备1.5英寸显示屏、腕带可拆卸的可穿戴计算设备。近日,外媒《福布斯》称,微软即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自己旗下的可穿戴智能运动腕带,对于此消息,外媒The Verge也给予了确认。

目前得到的消息显示,微软的这款新产品将支持Windows Phone、iOS和Android等多个系统。微软将会为每个操作系统开发单*的应用,以支持智能手环传感器中的功能。此外腕带还能显示来自智能手机的通知。

虽然作为一款智能手表,其造型略显无力。不过这款智能手表还是非常强大的,至于是否吸引消费者,现在下定论还为时过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