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会推出全新的高尔夫GTD R车型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大众旗下***的车型,高尔夫一直都备受消费者的喜爱。近日,根据*新消息, 大众汽车将会推出**的高尔夫GTD R车型。

外观方面,虽然大众官方并为对外透露该车外观设计风格,但据我们猜测,该车依然会采用高尔夫R的外观设计,只不过在车尾会标注其不同身份。

据悉,**高尔夫GTD R将会搭载一台2.0升TDI biturbo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将成为大众MQB平台车型中所使用的*重的发动机。

据了解,这款2.0升TDI biturbo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被搭载在**Passat车型上,该发动机的*大功率为176kW(239Ps),峰值扭矩为500Nm,与之搭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搭载这款发动机的**Passa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在6.1秒之内。

虽说**高尔夫GTD R登陆国内的可能性并不大,但其在国内的关注程度却仍旧会非常大,相信会受到不少朋友的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