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出产量增收库存高企 韶关市食用油价钱低位运行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讯 据有关部分价*监测数据显示,今朝韶关市区粮油价*运行平稳,未发生异常波动现象。

从监测数据看,截至10月15日,桶装一级压榨5L金龙鱼花生油每桶零售价104元,桶装一级压榨5L鲁花花生油每桶零售价128元,桶装一级压榨5L胡姬花花生油每桶零售价109元,比上周二的零售价低3.7-9.09%不等,价*运行总体平稳。

业内助士介绍说,在本年全市春植地膜花生莳植面积和花出产量双双增添,以及在国内豆油贸易库存已达近年内高点、市场消费需求持续疲弱的布景下,估计后期油脂过剩、库存压力较大的场合排场仍将持续,食用油价*持续低位运行的可能性较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