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书城新版上线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书城是**在今年5分月**上线的无线阅读品牌,致力于成为中国*大的移动端创作和阅读平台。对于这样的一个阅读平台,为人们的休闲和阅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金秋时节,**书城新版上线,开启了*人性化的阅读时代。新版**书城新增大量原创内容,进一步优化阅读界面,一方面通过强大的仿真3D**带给用户视觉 震撼,另一方面通过便捷的章节离线下载等功能提升用户的阅读体验,获得无数用户竞相追捧。值得一提的是,新版**书城的功能既丰富又贴心,可以听书也可以 做眼保健操,堪称*贴心阅读神器。

秋风来袭,天气渐凉。用户使用新版**书城的听书功能追书,不但能够解放双手,将双手放在兜里保暖,还能保护视力,贴心又实用。该功能提供免流量本地朗读,以及高品质在线朗读两种方式供用户选择,同时接入了**语音,使用户能够随时随地享受视听盛宴。

眼保健操提示功能,被用户赞为新版**书城*温馨的功能。当用户阅读时间过长时,新版**书城会提示用户“阅读好久了,休息下吧!赶快和我做下眼保健操 吧!”该功能同时考虑到用户追书的心情,在该界面点击“立即听书吧”即可转换为听书模式,用户可以边做眼保健操边听书,从而获得极致的用户体验。

另外,新版**书城的交互操作体验极佳,社交元素丰富,批量章节处理与章节更新提醒功能方便快捷,高级排版实现了全方位自定义版面设置,将以人为本,用用户为尊做到极致,在寒冷的秋日里,使用新版**书城的用户足不出户就能获得阅读与娱乐的双重享受。

新版**书城的改进将使其用户体验得到提高,许多元素的丰富使得**书城的市场占有率将进一步打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