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iCloud网页用户推出了beta版iCloud Photos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iCloud是苹果提供的云端服务,可以帮助大家有效管理自己的内容,为大众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性。近日,根据*新消息,苹果为iCloud网页用户推出了beta版iCloud Photos。

据了解,当用户拍了一张照片,软件就会将照片同步到iCloud中。可以支持多种设备登录iCloud查看照片。

此前苹果计划这项功能将随iOS 8.1一起在下周与用户见面。iCloud Photos在iOS系统下的对应功能为iCloud Photo Library,它可以将Camera Roll当中的照片和视频自动上传到云端。

此外,iCloud Photos与照片流有很大不同,后者只能同步原图,但前者却能同步编辑后的图片。通过照片流,用户可以在其他iOS设备中的iCloud Photo Library文件夹下下载图片。据了解,用户可以选择下载全尺寸或优化之后的图片。而iCloud Photos中照片、视频、全景图及其他来自Camera Roll的内容数量则根据用户所持有的iCloud储存量而定。

资费方面,苹果推出了一套**的价格:免费储存量仍为5GB,20GB的月费为99美分(折合人民币6元)、200GB的月费3.99美元(折合人民币24元)、500GB的月费9.99美元(折合人民币61元)、1TB的月费19.99美元(折合人民币122元)。

作为苹果推出的云端服务,iCloud Photos将会继续地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便利性,想必已经让不少消费者对iCloud Photos迫不及待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