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吉奥GX6将会在10月28日正式上市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广汽吉奥GX6以其与路虎揽胜极光想死的外形倍受消费者的关注。近日,根据*新消息,广汽吉奥GX6将会在10月28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广汽吉奥GX6与路虎揽胜极光有很多相似之处,只是细节部分有所改进,包括前后保险杠、侧尾窗以及尾灯等。此外,车身尺寸方面,吉奥GX6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40/1815/1800mm,轴距为2745mm。

配置方面,广汽吉奥GX6配备无钥匙进入、8英寸液晶屏、发动机一键式启动、移动数字电视、自动恒温空调以及导航系统。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一台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为6速手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广汽吉奥GX6分别搭载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其中GX6汽油版车型搭载了三菱4G69 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是5速手动变速箱。柴油版车型采用GA4D20TCI直喷、涡轮增压中冷、共轨式柴油机,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

成也极光,败也极光。虽然其酷似揽胜极光的外形受到了一部分消费者的青睐,但也同时带来了一部分消费者的无爱,市场表现如何还未可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