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购日产轩逸可享受1.4万元的优惠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消费者汽车购买习惯的成熟,实用性成为了许多消费者考虑的一个问题。因此,轩逸成为了一款大家的一款选择。近日,义乌经发专营店店内有日产轩逸出售,目前购车可享受1.4万元的优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设计的轩逸,车头看起来圆润饱满,不规则形状的透明式大灯分为上下两层,在视觉上强化了立体感。横向排列的镀铬格栅是日产车近年来惯用的手法,醒目的“NISSAN”标志镶嵌其中,前脸的整体设计流露着舒展与大气。尾部**眼的设计来自尾灯,放射状的造型就像一对展开的翅膀。

内饰方面,轩逸的内饰依然延续了日产家族的家居风格。宽宽的枫木纹贴面作为上深下浅双色内饰的分界线,换挡槽附近及挡把也同样采用了枫木纹装饰。

动力方面,轩逸搭载了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再配合CVT无级变速箱,在提高换挡平顺性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油耗,这套动力系统的搭配,使得轩逸成为名副其实的经济型轿车。

当消费者开始注重汽车的品味以及舒适感的时候,轩逸就成为了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车型。眼下正值优惠期间,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