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将召回部分2015款LTX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人们日常出行常用的代步工具,汽车为许多人都带来了便利。但是,如果汽车的相关安全说明标示存在错误信息的话,则很容易造成事故。也正是基于这样一一个背景,讴歌决定召回部分2015款LTX。

此次召回事件涉及的2015款TLX车型共有200辆,这些车辆在今年8月26日至9月20日之间生产。这些被召回的问题车辆上的安全说明标示信息错误,向消费者提供了错误的整车承载质量,轴承载质量等信息,导致消费者不能正确控制车辆搭载乘客和行李的总质量,增加轮胎压力,使得轮胎易发生破裂,引起安全事故。

虽然讴歌公司并未收到由此问题导致的安全事故报告,但是讴歌公司还是决定召回这些存在问题的车辆,联合经销商为这些车辆更换正确的安全说明标示。

虽说本次召回的车辆比较少,但是这也是一个需要引起足够重视的问题,以免造成更多不必要的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