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看肚形Gigi生儿子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幸福晒肚,18日她在微博上载与老公恩爱照片。她写道:“刚好在老公生日的同**,参加了好朋友的婚礼,见证朋友的幸福之余,也和老公一起过了一个浪漫的下午!Sergio生日快乐!Feli'z cumplean~os a mi marido!”成为西班牙媳妇的梁咏琪,以西班牙文祝贺老公生日快乐。

梁咏琪穿着孕妇裙,有点儿水肿,肚子愈来愈大,有粉丝留言说看她的肚形,猜这胎是儿子呢!日前林忆莲给准妈妈提早送BB礼物,是浅灰色的婴儿的衣服。梁咏琪赞偶像贴心,说这颜色男女都适合。

(宗和)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