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连开三场演唱会 邓紫棋:得到很多爱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连开三场演唱会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文 龚吉林/图

能够在广州**体育演艺中心连开三场以上演唱会的,前有张学友、刘德华,今有“小*肺”邓紫棋。17日晚,一连三场的“G.E.M. X.X.X.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拉开帷幕,*场演出场内座无虚席,场外一票难求,邓紫棋用劲歌热舞为广州歌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在演唱会结束后的采访中,邓紫棋也坦言,经过《我是歌手》的**度训练后再开唱,自己的舞台表演比以前有进步,自信心也更强,“我给今晚的自己打100分,流了很多汗,得到很多爱。”

劲歌热舞弹唱打鼓 样样行

当晚八时半,场内灯光开始变暗,歌迷伸长脖子等了近十分钟,才看到数名舞者出现在舞台上,齐心协力将一个太空舱从台下缓缓拉升到舞台**。当太空舱门打开,一身朋克打扮的邓紫棋从舱内走出来唱起《After tonight》,尖叫声立刻铺天盖地。

经过《我是歌手》的一番训练,邓紫棋在舞台表演上明显更加成熟,唱功、舞步都更有看头。一开场,身着皮靴皮裤和金属片装饰背心的邓紫棋就一连唱了《One Button》、《Oh Boy》等连飙高音的劲歌,还不时秀性感热舞,场内气氛迅速升温;唱《泡沫》时,全场灯光暗下来,高科技灯光技术在舞台前的黑色幕布上幻化出一个个泡沫,而邓紫棋则藏身泡沫之后幽幽歌唱,画面十分唯美;唱《A.I.N.Y》时,身穿大红色拖尾裙的她一个人在缓缓升起的小舞台**飙高音,感人至深。此外,当晚的她还献唱了多*在《我是歌手》中演唱的歌曲,让一众歌迷过足瘾。

除了秀唱功舞步,多才多艺的邓紫棋当晚也不忘秀一秀自己的各种乐器技能。在演唱《我的秘密》时,身穿白色外套的她背着一把黑吉他出现在舞台上自弹自唱,还不忘和吉他手Lupo互秀弹技,让歌迷看得尖叫连连。之后在演唱完《Good To Be Bad》后,出现在舞台*上方的她大秀了近两分钟的爵士鼓,表演完还帅气地将鼓棒往两边一扔,十分霸气。

多次感谢歌迷,感谢“广州”

虽然来到广州,但是邓紫棋却并没有像其他香港歌手一般在演唱会上安排大量的粤语歌曲,有不少广州忠实粉丝在台下狂喊说白话,让台上的邓紫棋也直言头疼。“我也好想讲白话,可是我也知道今晚有很多专门从外地来看我的歌迷,所以我一直在想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在演唱会结束后邓紫棋也坦言,自己更希望连接她与歌迷之间的语言是音乐。

“广州,你们真的太棒了!”据不**统计,当晚在台上,邓紫棋至少喊了二十次“广州”,超过十次感谢广州歌迷对自己一直以来的支持。

已经出道六年的邓紫棋当晚也一直在台上称广州是自己的福地,笑言终于来到一个城市不用问大家是不是通过《我是歌手》认识自己的,“我知道有些人已经支持我很久了,我还记得5年前我**次来广州做宣传的时候,发现居然有人支持我,那时候真的觉得很惊讶。”

当晚在唱《你把我灌醉》、《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等歌曲时,场内不停地响起大合唱的声音,让邓紫棋十分开心。在唱《我要我们在一起》时,场内过万名歌迷多次在台上大喊“要在一起”,让邓紫棋感动得大喊幸福,“你看,我一夜之间就多了12000个情人,3晚下来就有36000个,你看我多幸福!”

*快年底将出新歌

新一轮的“G.E.M. X.X.X.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刚开始不久,邓紫棋说,这一次巡回应该要做到明年才会结束。“明年年初的时候会到香港,之后还会去加拿大、欧洲等地方。”她同时也透露,自己目前也在积极筹备新专辑当中,*快年底将会有新创作的单曲推出和大家见面,“是写给爸爸妈妈的,已经写好词谱好曲了,就等着回去香港录音。”她表示,近期自己写的新歌已经足够出两张专辑,但是这一次自己想要把所有的歌曲都录完之后,再来挑选到底将哪一些选入新专辑,因此工作量增加了不少,“新专辑*快也要明年年中才能和大家见面。”

日前邓紫棋在澳门获任命为XCOR*位**华人形象大使,未来将成为翱翔太空的华裔歌手**人。当晚邓紫棋也透露,做完广州3场演唱会之后,她将直接飞到阿姆斯特丹进行**次太空人训练,“现在感觉挺紧张的。这次我上太空只是在上面停留8分钟,训练量不是很大。”

自从和林宥嘉分开之后,邓紫棋的感情生活也受到不少人关注。对此邓紫棋就明确表示,自己目前是单身,但也希望能够快点拍拖,“现在这种状态也让我有了更多的收获,此前我一直忽略了我和家人的关系,所以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抽空陪伴我的家人。当然我也希望能够快点拍拖,我还是一个对爱情很有憧憬的女孩,只是现在还不是合适的时候。”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