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萌娃GOGOGO》将加演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城际速递

 林鸿钦近期,市青少年宫推出大型原创舞台剧《老爸萌娃GOGOGO》,该剧原定于10月26日晚在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演出,由于反响踊跃,门票推出一周已**,现决定加演一场。

市青少年宫相关负责人昨日介绍,《老爸萌娃GOGOGO》是中山市*部以亲子为题材的大型原创舞台剧,由市青少年宫自编自导自演。剧中,一群家庭背景不同、性格各异的老爸、萌娃,在参加电视真人秀录制中,经历了一系列趣事与矛盾,*终一起蜕变、成长。由于本次义演所筹款项,将全部用于资助中山市的自闭症患儿,助他们健康成长。舞台剧尚未开演,即在社会引起热烈反响,门票刚一开售,在热心市民和中山市宜宾商会、广东狮子会第十分区、广东狮子会第十一分区等热心社会团体的大力支持下,短短一周即告**,其中不少亲子一同前来买票,家庭成员人手一票。

市青少年宫近日决定,10月25日晚在文化艺术中心加演一场,门票现在热售,市民可到市青少年宫招生处购票。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