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齐10枚印花 航展志愿者方可上岗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志愿服务有哪些禁令?大型赛会志愿服务与普通志愿服务有什么区别?昨日下午,在北师大珠海分校举行的第十届中国航展志愿服务通识培训课上,广东省社工与志愿者合作促进会常务理事、副总干事、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培训部门负责人邵振刚与志愿者们交流了以上问题。据了解,前日和昨日,全市近3000名航展志愿者接受了系统培训。

延伸阅读:本次志愿者通识培训,主要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技巧和注意事项》、《中国航展解密》、《跨文化交流与基础礼仪》、《珠海人文地理知识》等四项课程。珠海团市委和珠海市志愿者联合会特别邀请了珠海市航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作德,深圳大运会志愿者管理部门负责人巫景钦,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培训部门负责人邵振刚,珠海市博物馆保管部副主任杨长征等10位导师为志愿者授课。

据团市委社会工作部袁珂介绍,本次航展志愿服务通识培训有两大亮点,一是所有面授课程均进行三个机位的同步摄像录制,视频*快当晚就可上传至“珠海志愿时”网站及珠海志愿者**平台,供志愿者在网上反复观看及总结;二是采取“集印花”的方式记录志愿者的培训情况,每次通识培训、岗位实操符合条件者可加盖1枚印花,志愿者集齐10枚及以上印花方可上岗。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