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区一上午扣摩托车6 1辆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进入关键时期,蓬江、江海、新会三区组织多部门、多警种集中开展泥头车、摩托车交通秩序专项整*联合执法行动,仅10月17日上午就查处270宗交通违法行为,暂扣68辆车。警方提醒驾驶员注意,针对泥头车、摩托车的专项整*行动还将持续开展。

10月17日,蓬江、江海、新会三区组织多部门、多警种集中开展泥头车、摩托车交通秩序专项整*联合执法行动,市公安局副局长陈珉率领交警、巡警、特警等部门民警,联合交通、住建两部门的综合执法大队,参与了整*行动。

行动期间,蓬江、江海两区设6个固定执勤点和三个流动组,出动执法力量111人(其中交警63人,巡警及特警各12人,住建局执法人员12人,交通局执法人员12人)。

据统计,仅17日上午,三区共查处交通违法270宗,其中泥头车45宗,摩托车205宗,其他车辆20宗;暂扣泥头车7辆、摩托车61辆,有效震慑了泥头车、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取得了明显的整*效果。

**整*内容

泥头车

泥头车遗撒、飘散载运物、超载、冲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无牌无证、假牌假证、套牌及报废车辆作为泥头车上路行驶等违法行为。

摩托车

摩托车非法安装遮阳伞和遮阳伞支架的违法行为;闯红灯、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摩托车无牌无证、未年检、未保交强险、遮挡号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等涉牌涉证违法行为;驾驶人、乘坐人不戴安全头盔、超员、超速行驶的违法行为;不按指定停车区域停放而在机动车道、路口、公交站台内违法停车的行为;三轮摩托车(含电动三轮摩托车、加装动力的人力三轮车)违反禁行规定在市区主干道通行的违法行为、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