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搜狐”看房可享“快的”优惠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快的打车宣布与搜狐焦点达成战略合作,快的打车将接入搜狐焦点Web及APP端,为搜狐焦点用户提供便捷的打车服务。除了产品层面的深度接入,双方还将在搜狐焦点站点所覆盖的全国40余个城市,为外出看房的用户提供打车优惠。

此外,搜狐焦点还将结合自身特点并借助快的打车在移动出行方面的优势,为购房人解决城市内的出行问题。快的打车方面介绍,用户通过搜狐焦点寻找到心仪房源,之后以快的打车预约看房出租车,实现实时点对点出行服务。同时,购房人还可以享受到打车费用的减免,节省时间和成本的同时改善看房体验。

本版采写(除署名外):

沈开倩田海燕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