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急刹等红灯 货车规避侧翻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一辆白色小车在等红灯时突然刹车,被身后的规避不及的货车压住后备厢。●地点:中堂镇北王路顺盈钢材市场前

昨日上午10时,一辆运送纸皮的小型货车行至中堂北王路顺盈钢材市场前的红绿灯时,为了避免与前面一辆等候红灯的小轿车追尾相撞,货车司机情急之下忙急向右打死方向盘,导致货车左侧翻,将前面正在等红灯的小轿车尾厢压住。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

事发中堂北王路顺盈钢材市场前的红绿灯处。昨日上午11时40分许,赶到现场时看到,一堆纸皮散落在路边上,涉事小货车已被吊起来,而小轿车车尾部车厢被压扁已移到路边,数名交警正在现场勘查。随后,两辆涉事的汽车被拖走,而两位司机也一起被交警带走调查处理。

小货车的车主是一位自称姓向的中年男子。他告诉,车是他妻子开的。事发时前面一辆白色的雪佛兰小轿车突然刹车停下来等红灯。小货车紧随其后速度过快,为避免追尾,妻子情急之下向右打死方向盘,导致车辆向左侧翻,将前面正在等红灯的小轿车尾厢压住。他说,当时小轿车里只有一个人,并没有人伤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仍在进一步调查。

(线索提供黄**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