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万圣节活动多多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港澳动态

 每到万圣节,香港这个“时尚之都”就会摇身变成“万圣狂欢之城”,将欢乐搞怪的氛围发挥到**。除了我们之前介绍过的迪士尼和香港海洋公园,其它地方也有不少精彩的万圣节活动。

杜莎夫人蜡像馆:这次的主题是“逃离蜡像馆”,是在一所被弃置的幽暗疯人院上演的“活命狂奔”。

兰桂坊的万圣节街头派对:10月31日,在兰桂坊这个全城公认*大*始祖的大本营,今年将有一个盛大的黑色婚礼派对庆祝血腥玛莉及恐怖汤姆的海誓山盟。

沙田万佛寺:位于沙田的万佛寺其实是由5座庙宇、4座亭阁及1座宝塔组成的,沿路你会经过金身佛像,爬过430级台阶及一段陡峭的上山小路后,更可以登上山上的万佛塔。

FrightDome:亚洲*个,**第二个FrightDome在美洲被誉为*惊吓的景点之一。位于山顶广场的FrightDome有两座高科技鬼屋,众多的恐怖场景、“真鬼”及惊吓游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