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glife演唱会全国仅此一场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前晚,台湾歌手田馥甄(HEBE)为在场VIP客人演唱一个小时。

每个国家,只选一个城市办一场演唱会,今年中国这一场,在天河CBD内举办。

**知名酒店集团喜达屋集团的SPG俱乐部,每年都在**举办SPGmoment、spglife演唱会,请来知名的实力派歌手现场唱liveshow。SPGMoment是SPG俱乐,为会员提供用*都买不到的特殊待遇,因此此次演唱会只定向邀请、不售票,只款待为数不多的SPG忠诚客户及VIP客户。

今年在中国的spglife演唱会选择在广州W酒店举办。前天晚上(周六),台湾歌手田馥甄(HEBE)在广州W酒店的宴会厅内为在场200位VIP客人演唱一个小时,当天这场近距离的小型演唱会吸引了城中名流参加,也引来了来自台湾、马来西亚、香港地区的歌迷。

图/文:谭希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