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推出首批154辆车改公车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王成波有购买二手车需求的市民注意了,龙岗区*次公车拍卖将于10月22日举行。昨日,了解到,龙岗区推出*批154辆车改公车在市公务用车改革车辆拍卖平台(www.szpm123.com)正式拍卖。

目前,用以拍卖的车辆正在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电制作中心南面停车场展示,所有车辆按现状展示及拍卖。车辆包括小轿车、小型客车、人货车、吉普车等共154辆,来自区内2个街道和9个部门。

“展示现场有拍卖登记处,市民可以在看车后报名,也可以通过将竞买资料发送至电子邮箱lggcpm@163.com报名。”昨日,龙岗区财政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可打开车门和车辆前盖查看内部状况,也可进入车内体验,但不能试驾。“目前是**批,后续还可以持续关注”。

据了解,10月22日的拍卖分两场进行,10时开始拍卖**场70辆,15时开始拍卖第二场84辆。届时市民需登录深圳市公车拍卖平台进行竞买,拍卖车辆的具体底价将于开拍前在网站公开。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