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清晨到傍晚,度假酒店安排了一切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度假村里能看到美丽的落日景观。

假如你只有三天时间,想要遍享沙巴香格里**绒亚路度假酒店的度假设施也是奢望。这里只能给几个“必做”的建议,如果想了解更多的内容,也许要再次造访了。

[体验报告]

沙巴香格里**绒亚路度假酒店(Shangri-La’sTanjungAruRe***t)就像一座城堡,有让人流连忘返的人工半岛和私人沙滩;豪华设施里包括户外游泳池、世界**的CHISpa水疗中心、有一个美丽的热带雨林花园;有儿童喜欢的水上乐园,9洞的高尔夫球场,包括快艇、香蕉船、潜水、冲浪、风帆等各种刺激的海上活动,这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宫殿。

每一间房都有私人阳台,让慵懒的你足不出户就能欣赏**海景和热带雨林花园,时而艳阳时而暴雨,天气比想象中的凉爽,反而让你对这种气候越发有好感。酒店各种风味的餐厅都是当地或外地媒体的头条,自助餐厅会专门给孩子设自助台,趣致贴心;Borneo酒廊酒吧每天晚上都有带给你异国情调的现场娱乐表演。

[丰富活动]

傍晚:在世界*美日落吧小酌一杯

留意每天的日落时间,然后乖乖地待在酒店里,傍晚时分,酒店的日落吧会成为人气*旺的地方,一杯cocktail特饮伴随着缓缓西下的夕阳会给你带来不虚此行的满足感,沙巴“世界***美日落之一”的好名声真的名副其实。

清晨:瑜伽启动**的能量

**的CHI水疗品牌在这个度假村也颇具特色,建在通过堤道与酒店相连的*立“小岛”上,由八栋岛屿别墅组成,设有私人理疗室、休闲区、蒸汽浴室、户外花园和淋浴设施、单*的一座瑜伽馆,每天早上8点度假村都提供一场免费的瑜伽课,练瑜伽的同时可以饱览南中国海的无限风光,为你注入一整天的活力能量。

白天:搭乘快艇前往附近岛屿休闲

酒店设有一个私人海滩,提供多种水上运动,酒店自有和运营的码头为户外活动爱好者提供一系列机动和非机动水上活动。你可以搭乘快艇前往附近岛屿,游览充满异国情调的景点;或者参加潜水课程,进行包船垂钓之行,日落游船等活动。帆船冲浪都可以在特定的天气和季节预约参与,大海的动感与宁静,你都能在这里深度感受。

采写、摄影:林曦屏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