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完备价格体系、一站式服务理念关注游客切实需求“放心的价格放心的服务”将成行业新标杆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国内**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在周年庆之际,携程提出了“放心的价格放心的服务”理念。业内**分析,“2个放心”将在很长的时间里成为旅游服务业的**。

硝烟四起的旅游市场价格战

携程为游客提供*放心的价格

近两年旅游市场持续*爆,一波又一波价格战,不甚明晰的价格体系让国内游客叫苦连天。

从1999年至今,携程始终未变对市场、对游客的高度关注,此次“2个放心”的提出,是携程充分考虑游客需求,同时**旅游市场良性竞争而迈出的坚定一步。价格优势是占领市场*直接的手段,而完善的价格体系则具有持久的竞争力,经济学家分析,“‘2个放心’表明携程对自身完备的价格体系**信心,希望将旅游市场从恶性价格战导向良性、公平的价格竞争,其作为行业**表现出的责任感和正义感将让游客和整个行业受益。”

携程官网所展示的各类旅行产品,其性价比都**优势。如10月20日前后预订入住上海衡山宾馆大床或双床房只需650元/天,而其他旅游网站上同样的房型价格则在700-800元不等。旅游方面,三亚5日自由行,原价3543元,现价仅1405元。

以用户为核心的服务理念树立旅游服务业新**

旅游研究院近日发布的《2014年**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显示游客对网络预订的满意度达到97.76分。当季通过网络预订酒店和航班的出境游客比例甚至达到七成以上,通过网络查找和预订旅游线路、就餐地点的出境游客比例分别达到五成和两成以上。但游客对旅行社的满意度处于行业垫底的水平,且降幅明显。

线上线下满意度两重天,传统旅行社受到了全面的冲击。而在线旅游服务商服务标准水涨船高,移动旅游创新突飞猛进,服务竞争已取代价格竞争成为吸引游客*重要的砝码。“2个放心”的提出是携程对自身**于行业的服务理念的综合展示。

携程相关负责人向列举了**携程特色的服务理念。在预订酒店时,携程为预订成功后房源变更以及到店无房的游客,提供了贴心的首晚房费赔付承诺。

同时,携程为因特殊原因退订机票的用户给予了充分的**;旅游方面,携程以其全程一站式的服务体验为用户解决所遇到的一切问题,六重旅游**更好地保证出行用户的利益,1亿元重大自然灾害**基金的设立也免去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