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高处坠下是心脏病前兆?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梦是怎么回事?想必弗洛伊德的解析够深透够呆萌了吧。不,还有更呆萌的!网上有很多与梦相关的奇葩说法:梦到从高处坠落可能有心脏病,梦到迷路肝有问题,梦到吵架肺有问题、老梦见哪个器官就是哪个器官生了病等等,这些说法是真的吗?**告诉你梦和身体健康到底有啥关系。

实际上,多梦或者老做噩梦是有原因的,比如压力、环境、身体状况等等,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原因,看看你是属于哪一类?

要健康就需要有好的睡眠,如果睡眠不好,就要重镇安神,不同体质和症型应用不同,比如桂圆红枣粥、甘麦大枣汤、莲子百合炖鸭肉等这些食疗方子可助眠,养生菌告诉你到底怎么吃!镇心安神,健脾益肾,清热凉血都不在话下。

更多内容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订阅号“养生”。

群类型:健康养生

**号:养生

一周看点

***1《起床立刻叠被子不是好习惯,起床有八大忌,**条是别尿尿》

***2《养生*有效的方法居然都是免费的,动动手动动脚就行》

***3《7种肉医生已禁食,吃货们,这是要泪奔的节奏啊》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