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济州岛学习徒步慢行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韩国济州偶来小路。

 韩国“2014济州偶来徒步庆典”活动时间为11月6日(周四)至11月8日(周六),喜欢徒步及愿意践行慢行美学的游客,可于济州偶来徒步庆典网站(www.ollewalking.co.kr)上报名。提前报名参加济州偶来徒步庆典的游客,有机会获得官方纪念品与各种礼物。报名费为每人20000韩元,20人以上团体、儿童及青少年、残疾人报名费为15000韩元。

活动始于2010年,现已迎来第五届济州偶来徒步庆典。这里每天平均有3000名来自韩国及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他们每天行走一条路线的偶来小路欣赏艺术表演、体验背水桶以及走圆墙等济州岛传统文化。村里妇女会负责准备偶来步行者的饮食,村里的孩子准备济州语表演,村里的青年负责开办农夫教室等传统活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