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香蜜湖首届中韩文化周开幕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陈铭牛肉、南瓜、生菜、鸡蛋等食材放入一口*大盘子里,你一铲,我一铲,出席活动的中韩两方嘉宾**随后开始一起做拌饭……17日晚8时,香蜜湖东海城市广场,在一台颇有浓郁民俗文化气息的晚会中,福田·香蜜湖*届中韩文化交流活动周拉开序幕。

由福田区人民**外事(港澳)办公室、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办事处、深圳韩国商工会主办的2014年*届中韩文化交流活动周“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2日结束。中韩民族舞展、中韩音乐会、韩人义卖会等充满中韩传统文化特色的展示和演出活动将陆续推出,为市民带来一场中韩文化的盛宴。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