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店长得像沃尔玛超市,现场挑板材、找木工,费用最多省60%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装修这个大工程中,大多数人挑选家具、装饰品不在话下,而如果要提到建材则有很多人避之不及,尤其是板材一类的初级材料,总让大家感到这些工作必须留给专业人士,普通消费者哪里懂这些“木匠活儿”,但如果可以自己选择当然更放心。于是问题来了,普通消费者应该去哪种建材店呢?如今深圳有了**家仓储式超市模样的板材专卖店———“八零九零”,有导购有标签,就像超市购物一样,所见即所得,一目了然。

自己挑选板材和木工,整体费用*多可省60%

目前深圳大多数板材售卖不会采用这种专卖店的方式,更像“大排档”作风,普通消费者也很少光顾,客户主要集中于业内设计师、装修公司,本周开业的八零九零却打出“轻奢”的口号,整个店铺精装修,干净明亮,所有的板材都整齐按类别放于不同的货架上,板材按张出售,的确像超市的架势。

来逛板材超市有什么好处?*突出的当然是性价比高。

家住金地工业园附近的冯***近装修,她原本打算在附近家居商场购买某品牌衣柜的产品,“实木板的衣柜做下来几乎要将近10万,但在这里我计算了下,单*购买板材和请木工设计制作,总共费用大概3-4万元即可,虽然自己稍微辛苦些,还是非常划算的。”冯**坦言之前考虑过自己挑选板材做衣柜,直到今天才付诸行动的原因是她并不熟悉板材市场,“不像家具店,有导购,家具也更好挑选,板材店板子都堆放很乱,也不会有人指导你。”八零九零则有家居店一样的导购,板材也更整齐,标签更规范。

**的分子膜技术达到***,装修后可拎包入住

八零九零使用的板材也**环保特色,主要以“零醛添加、耐水、免油漆”的生态板和同色生态线条为主。装修后可以达到睡房、儿童房拎包即入住的要求。

到达现场体验时发现,开业不久的店内几乎没有刺激性气味,作为展示空间的衣帽间衣柜的内部也同样如此。

根据店内工作人员解释,摒弃了含甲醛量高的粘合助剂,而采用高分子膜技术,让污染大大降低,而这种**度粘合———放在100°C沸水中熬煮几小时,板材却不会出现问题,降低污染的同时还能防水,而且这种材质的表面可以和高品质油漆效果媲美,而且图案颇多,大理石纹理、木质纹理一应俱全,不需要再使用油漆,又减少一层污染。

半成品板材和同色线条能让装修从三个月加速到一周

从门板边框,到衣柜墙面,其实这些都可以纳入板材的范围,而在八零九零都可以找到,这个超市式的板材专卖店还有一个特色就是板材半成品化,当然也是配合“超市”便捷的需要。

因为本身技术的优势,板材已经无需油漆,而且备有同色“线条”。线条是家居装修的专业术语,也就是衣柜的顶线和边框,一般来说板材店并未配有同色系的线条,需要木工另外定制,工时自然会拉长。

而使用这类型的板材,木工甚至可以像搭积木一样直接拼接,省去不少工时,“原本装修3个月左右的工时,包括衣柜、墙面和门等,现在甚至一个星期就可以搞定。”总经理余建城计算说,他透露有装修快速的客户3天内将全家的板材部分全部做好,加之***气味,入住速度非常快。

余建城介绍,目前这类型的板材专卖商店深圳只此一家,除了一般消费者,装修公司和专业施工队也偏爱这里,因为半成品也降低了木工的工时,“要知道现在木工费用很高,剩下的部分对于施工单位来说也是不错的利润。”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金地五路金地工业园109栋

采写:谢宇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