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斯丹塞舌尔蕾沐利亚度假酒店所有的奢华都必须服从大自然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酒店的法式美食。

在塞舌尔,我认为如果不找家好酒店,就辜负了这里美丽的沙滩*********拉兰岛,康斯丹塞舌尔蕾沐利亚度假酒店(ConstanceLémuriaSeychelles)也许不是国人很熟悉的一家酒店,但它的安静,它对私密性的看重,却令它在欧美**市场上颇受欢迎。而酒店奢华的理解却体现在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更适合度假的心情。

【体验】

拥有三个风景如画的沙滩

普拉兰岛是塞舌尔*重要的岛屿,而康斯丹作为一家六**度假酒店,理所当然拥有如画的沙滩,酒店面向印度洋,这里的三个沙滩,被繁茂而罕见的植被所环绕。这里的印度洋呈现出迷人的绿宝石色调,与清新的绿色园林和三处隐蔽幽静的白沙滩**融合,让这座度假村更有一种懒洋洋的气质。

度假村主楼坐落于半山腰,周围郁郁葱葱,从这里可以俯瞰AnseKerlan沙滩,酒店在装修风格上使用了*特但鲜明的自然材料(如木材和石头),并通过灯光和水流,从各个方向对其加以强调。设有三层游泳池,池水从酒店一直向海洋延伸。整个酒店的设计都与周围的自然环境相融合,由于整个设计错落有致,躺在泳池边上,只有水声,没有其他的噪音,安静得可以让人忘了时间。

客房的原生态设计

由于酒店面朝印度洋,占地面积101公亩。所以套房布局分散,位于普拉兰岛西南和西北两处原始沙滩之上。每间套房距离海岸都只有15米,隐约地藏匿于塞舌尔天然花园之间,其对私密性的重视可见一斑。据说,这也是体育名星欧洲贵族名流喜欢到这个酒店度假的原因之一。

此外,客房的设计也带着热带风情,均使用木材、大理石、石灰岩和粉色花岗岩建造而成。**在于让客人体验亲近周边自然环境之乐、领会与自然环境之间和谐统一感觉的同时,亦保持个人的隐私度。每间套房的设计都采用了简约而不失奢华的风格,配有宽敞的浴室和设施齐全的露台及阳台。

不同风情的餐厅

TheLegend自助餐:TheLegend餐厅位于度假村主楼,每天供应早餐自助餐及晚餐自助餐、主题晚宴和点菜菜单。午餐时间则供应各式清单的小菜、三明*、汉堡和意大利面。(120个席位,营业时间:07:00-10:30、12:00-16:00、19:00-22:00)

TheSeahorse的法派美食:TheSeahorse餐厅格调精致,可远眺风景宜人的高尔夫球场。晚餐时间供应新派法式**美食和塞舌尔当地风味美食。(60个席位,营业时间:12:00-18:00、19:00-22:00)

TheBeachBar&Grill海鲜餐厅:TheBeachBar&Grill的美食颇具克里奥尔(Creole)风味,从餐厅可欣赏PetiteAnseKerlan沙滩令人不禁屏息的美景。点单精选菜肴提供当天捕捉的野味、各式海鲜以及多款晚餐选择。(35个席位,营业时间:12:00-16:00、19:00-22:00)

【贴士】

●住宿

88套**套房(52平方米)

88套以棕榈密密覆盖的**套间,均使用木材、大理石、石灰岩和粉色花岗岩建造而成。

设计的**在于让客人体验亲近周边自然环境之乐、领会与自然环境之间和谐统一感觉的同时,亦保持个人的隐私度。每间套房的设计都采用了简约而不失奢华的风格,配有宽敞的浴室和设施齐全的露台/阳台(带私人用餐空间)。

1幢带私人************0平方米/套,包括3间卧室,这幢宏伟华丽的别墅坐落于AnseKerlan南端的花岗岩*石之间。别墅的设计和建造理念是打造“酒店中的私人酒店”。

●免费活动/设施:

18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酒店客人无需支付场地费;必须使用付费球车)

2个泛光灯照明的网球场、山地自行车、脚踏船等。

提供设备的浮潜旅行

●付费活动/设施:

水肺潜水(PADI潜水学校)及深海钓鱼。

课程:水上运动、高尔夫、潜水和网球。

●报名:

可到港中旅星悦假期报名参团。

采写、摄影:郑海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