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免费配200经典书目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来岁将投入3000万元推“校园**阅读”
  **传承与今世教研钻研会暨《论语心读》新书座谈会日前进行,广州市教育局局长屈尖兵透露,广州来岁将投近3000万元,为中小学免费设置装备摆设**书目。
  《论语心读》的作者是河汉区教育局局长柳恩铭。他从2003年元旦起,用10年时候研读了30个《论语》版本,并重注《论语》,三改其稿终于出书《论语心读》。
  柳恩铭还在河汉区奉行**教育。从2012年2月起,河汉区中小学、幼儿园实施中汉文化**教育工程,诵读《三字经》《门生规》《论语》《孟子》《老子》《庄子》《诗经》以及唐诗、宋词等。每周一课时,每学期放置16节。客岁起头,河汉区高中生也起头利用台湾版国粹教材。
  广州市教育局局长屈尖兵透露,为了进一步推进**教育,2015年,广州市教育局还将申办校园**阅读扶植工程,投入近3000万元。届时,将为全市1400多所中小学各免费配备200本**书目。
  与此同时,将实施中小学阅读办事与晋升工程,发布全市中小学生与调剂近况查询拜访成果,**广州市教育局关于推进实施学生阅读办事与晋升工程的定见。
  “**教育,教育局带领、黉舍教员、家长应该先行。让学生读、但家长不读、教员不读,孩子怎么会愿意读呢?”广州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哈迎飞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