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5速博上市走的就是高端路线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上市时间:10月16日

上市售价:共8款车型,售16.38万至23.18万元。

10月16日,传祺GS5速博在上海宣布上市,推出包括1.8TG-DCT手自一体及1.8Ti-4WD手自一体共8款车型。

采用**动力组合

作为一款面向中**的SUV,传祺GS5速博采用了**动力组合。GS5速博国内*创采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其中**1.8T发动机配备博格华纳Turbo涡轮,应用内置双平衡轴,可在1700-5250转速范围内输出242牛·米的*大扭矩,迸发177匹马力的动力。匹配高智能化的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0.2秒极速换挡。

传祺GS5速博的整体造型由曾担任奔驰**设计主管、现任广汽研究院*席造型总师张帆**打造,在遵循光影雕塑造型设计理念的同时,更注重硬朗元素的运用,整车造型突显霸气、强壮,同时注重车辆科技感和档次感的展现。内饰方面,源于游艇的环抱一体式驾驶舱布局,融合棕黑双色内饰营造尊贵豪华气质。

智能科技领跑同级

秉承“为亲人造好车”的理念,GS5速博配备全面的智能安全科技配置,包括前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盲区监测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

主动安全方面,除*新的博世第九代ESP外,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FS智能大灯随动转向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五星标准GAC安全车身、6安全气囊等一应俱全,业界人士表示,GS5速博已开启了20万内SUV智能化安全驾驶时代。

在车载互联方面,GS5速博在同级车型中*创T-BOX智慧传祺智能安防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汽车、车况查询、自动诊断、紧急救援、安全防盗等功能。此外,配备PEPS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北斗/GPS双模3D语音导航系统,ICEBLUE冰蓝氛围灯光和10向电动调节双模加热座椅,都为GS5速博带来了绝佳的驾乘体验。

点评:GS5速博定位于“引领新价值**SUV”,在动力系统、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上都有显著提升,市场定位高于GS5,未来将与GS5联手出击中**SUV市场。

黄习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