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车 上邮轮 局部交通巡游受推崇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开往德黑兰的“金鹰多瑙河快车”。SanctuaryRetreats打造的豪华邮轮SanctuaryAnanda。SanctuaryAnanda的客房。SanctuaryAnanda的公用空间。

局部交通的开辟,为国家地区的局部交流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如今,这种局部交通,正演变成备受人类推崇的旅行方式。

在匈牙利*都布达佩斯,如果你是一个*车迷,且有周游列国的梦想,记得带上足够的银子,因为花费上万美元可以让你体验老式豪华列车的**跨国旅游。

在看似“穷山恶水”的缅甸,你也要像在泰国或者越南一样,毫不掩饰你有一颗“随时准备享受奢华生活”的心,乘坐豪华邮轮SanctuaryAnanda游览缅甸江河的旅程已经开启,放在几年前的缅甸,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人们一定会认为你疯了。

**地1 匈牙利

新鲜体验:老式豪华列车跨国旅游

一列开往德黑兰的老式豪华列车本月15日从匈牙利*都布达佩斯的西*车站启程,这标志着由英国、匈牙利多家旅行机构联合推出的特色列车旅行项目正式启动。

[亮点]

这列名为“金鹰多瑙河快车”的列车由13节老式豪华车厢组成,途经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和土耳其,*后抵达伊朗*都德黑兰,总里程接近7000公里,耗时13天。这列*车不仅在陆地上行驶,它在抵达土耳其后还要乘6至8小时的渡船,前往土耳其的亚洲部分,然后再从伊兹米特出发,前往伊朗。

列车上有30名匈牙利工作人员,其中包括4名厨师、6名侍者和11名服务员等。列车餐厅装备了现代化厨房设施,可为乘客烹制当地特色饭菜。在整个旅程中,乘客并非每晚都睡在列车上,比如在伊斯坦布尔就住在一家古色古香的旅店里,在伊兹米特则下榻在一家岩洞酒店里。据悉,这列*车将于11月9日返回布达佩斯,但回程将穿越沙漠,总里程达到9500公里。*车*快时速为120公里。

[贴士]

这个特色旅行项目由英国金鹰旅行社、英国多瑙河快车和匈牙利铁路怀旧公司联合推出。*车票价格非常昂贵,介于1.1万美元至1.5万美元之间。

**地2 缅甸

新鲜体验:登上豪华邮轮SanctuaryAnanda探索缅甸异国风情

SanctuaryRetreats打造豪华邮轮SanctuaryAnanda,以位于蒲甘的阿难陀寺来命名;阿难陀在梵文中有“极乐”之意──乃*高的境界。此华丽的江河邮轮将于11月15日展开其非凡缅甸*航之旅,遍游历史的足迹,旅客将有机会一边观光,一边探索缅甸本身充满活力和文化色彩的目的地。

[亮点]

SanctuaryAnanda由两位缅甸籍兄弟设计,结合传统素材与现代科技。邮轮将游走于缅甸的河流──这是探索美丽和相对未被开发的缅甸目的地之*好方式。SanctuaryAnanda的每位导游均为本土缅甸旅游专家,保证为游客送上*地道的体验。在邮轮上,游客将可尽情享受船上琳琅满目的美味佳肴。要知道,Sanctu-aryAnanda的厨师团队会在走访村庄市场时搜罗*新鲜的本地食材,确保宾客在岸上以及邮轮上都能品尝缅甸的芳香味道。精心设计的菜单涵盖各式各样的美食,如软壳蟹、顶级牛扒及汉堡等。

此外,邮轮上备有21间偌大的空调套房,包括尊贵的Owner’sSuite。所有套房附设私人阳台,合共可招待*多48名宾客,豪华邮轮上各公用空间均提供个性化服务,如Talifoo餐厅、宽敞的日光浴区,以及设有空调的Kansi全景酒廊等。

[贴士]

SanctuaryAnanda将提供3晚、4晚和7晚的伊洛瓦底江(Ayeyarwady)旅程,以及10晚和11晚的钦敦江(ChindwinRiver)旅程。为庆祝新邮轮起航,SanctuaryAnanda现正呈献船上消费金额礼遇:套房或高级套房可享400美元,豪华套房可享500美元,而Owner’sSuite更可尊享600美元,适用于旅程期间的船上水疗护理及品尝名贵佳酿。本优惠仅适用于特定日期出发之旅程,包括11月15日、19日和22日,以及12月3日、6日、17日和20日。

采写:陈坚盈

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