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展馆周边后日起交通管束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广州交警部分获悉,买卖会时代将对广交会展馆周边道路实施姑且交通管束。10月15日至19日、23日至27日和10月31日至11月4日时代,天天7时至20时在以下规模禁止下列有关车辆进入通行:
  (一)货运车辆(含本市籍和外市籍,持买卖会专用车证的货车除外):东面:科韵路(阅江中路至凤浦路)以西;南面:凤浦路(华南快速干线至科韵路)以北;西面:华南快速干线(阅江中路至凤浦路)以东;北面:阅江中路(华南快速干线至科韵路)以南。以上规模不含科韵路和华南快速干线。(二)大客车(持买卖会专用车证的大客车除外):东面:科韵路(阅江中路至新港东路)以西;南面:新港东路(华南快速干线至科韵路)以北;西面:华南快速干线(阅江中路至新港东路)以东;北面:阅江中路(华南快速干线至科韵路)以南。以上规模不含科韵路、华南快速干线和新港东路。(三)灵活车(持买卖会专用车证的灵活车除外):会展中路(阅江中路至新港东路)。
  执行告急使命的军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险车以及管束区域内单元、住户车辆和公交车不受上述交通管束办法限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