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海底地道已建长度冲破2385米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珠海10月18日电 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E14沉管安装使命18日圆满完成,至此,港珠澳大桥海底沉管地道33个管节已完成14节安装,已建地道总长累积达2385米,稳居世界沉管地道**名。

E14沉管长180米,重约8万吨,安装位置处于孤立航道主航槽边坡处,安装水深接近45米。

据中交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总部总批示林鸣介绍,港珠澳大桥沉管地道总体呈W形,是中国*条外海超大型深埋沉管地道,施工综合难度位居世界同类工程**。

港珠澳大桥全长49.968公里,起自香港大屿山石湾,止于珠海、澳门港口人工岛,是在建的世界*长的跨海大桥,其主体工程包罗桥、岛和长5.6公里的海底沉管地道。

该桥建成之后,从香港到珠江西岸的车程将从三小时缩短至半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