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医疗旅游蓄势待发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珠海10月18日电 哈佛大学医学院传授杨寅柯18日来到珠海,出席****细胞美容研发基地落户新闻发布会,迩来有4家医疗机构、1家美容研发基地落户珠海,珠海的医疗旅游市场已进入蓄势待发的阶段。

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哈佛大学医学院传授杨寅柯接管采访时称,他率领哈佛大学医学院组织细胞工程尝试室与珠海科美医疗病院睁开合作,将为扶植研发基地供给手艺方面的撑持。

而就在11天前,美国麻省总病院、广东省中病院、珠海横琴国联康华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在珠海横琴新区签定合作框架和谈,打算在横琴新区成立一所世界**的病院——美国麻省总病院中国病院。

记者获悉,横琴**健康中间项目合作框架和谈2013年6月在日内瓦签订,该项由世界卫生组织在横琴中医药财产园开展合作的项目,对于本地成长**化医疗**财产具有十分主要的意义。

除此以外,本年5月底,至和置业、横琴新区管委会、广州医科大学从属**病院环绕投资扶植“横琴**生命科学中间”项目签定了《计谋合作框架和谈》,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包罗建一所****综合病院、康复中间、医学研究中间以及**交流会议中间等举措措施。

珠海富桥本*也打算与境外的大学合作打造珠海新加坡生命科技园。据该项目组副组长吴文聪介绍,生命科技园规划建成面积60万平方米,将以生命科学研究、医疗培训教育、医疗体验、月子中间等项目为主。

珠海市卫生和打算生育局局长李力透露,该局正草拟在珠海开展医疗旅游成长规划的建议,珠海是个旅游资本丰硕、空气质量优良的城市,2013年经珠海收支境人数高达1.07亿人次,将来此地将医疗连系旅游成长医疗旅游财产,不仅可以将拟出境医疗的国人吸引到珠海来*疗、度假,还可以吸引包罗东南亚、港澳等地旅客入境珠海来疗养。

杨寅柯也认为,珠海情况美好,天气宜人,很适合开展医疗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