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向中英街博物馆捐赠前香港警队全套警徽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深圳10月17日电 香港新界沙头角区乡事委会主席李冠洪,17日在沙头角街道内将一整套香港回归前的差人徽章赠予给中英街汗青博物馆珍藏。

主办方中国国情研习促进会董事马桂园介绍,此套警徽之前由燕京啤酒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司理洪伟成珍藏,从警察到警务处长所佩带的徽章,共计15种,今天借**御药坊开张之际,捐赠予中英街博物馆。

中英街居委会副主任沙**,对香港乡亲存眷家乡博物馆扶植暗示感激,他说,此套徽章将陈列在博物馆内。

位于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镇的中英街,由梧桐山流向大鹏湾的小河河床淤积成,原名“鹭鹚径”。长不足0.5公里,宽不敷7米,街心以“界碑石”为界,街边商铺林立,有来自五大洲的产物,品种十分齐备,被称作特区中的“特区”。

中英街汗青博物馆,原为中英街汗青纪念馆,位于中英街内,是由深圳市盐田区当局投资兴建的一座专题性地志博物馆,1999年5月1日建成开馆。其展楼总建筑面积1688平方米,较周全地记实和反映了中英街的**沧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