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塘厦高尔夫企业研发新产物备战“高博会”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东莞10月14日电本年的塘厦高尔夫博览会将于11月13日至16日在塘厦镇塘龙广场进行。记者14日从组委会获悉,每年的“高博会”都是企业**新产物的大好机会,今朝该镇本土高尔夫企业积极研发新产物,备战“高博会”。

东莞铨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塘厦镇一家专门从事高尔夫球具、球衣等研发、出产、发卖的企业,从2012年成立至今每年都参展“高博会”,借助高博会这个平台,该公司年发卖额跨越了1000万。本年“高博会”该公司一举拿下了5个展位。为了在“高博会”上能有更多新的产物推出,该公司从本年6月份起头就着手筹办,研发新产物。

东莞铨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司理胡志雄称,今朝研发、设计完成的新产物有六大种类,将进入出产阶段。在持续加入了几届“高博会”之后,该公司的自立品牌越来越被市场看样,订单量不竭增添。对于本年的“高博会”,该公司布满等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