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四届中国(深圳)公交都会成长论坛进行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深圳10月15日电 10月14日至15日,由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司、广东省交通运输厅作为撑持单元,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的2014第四届中国公交都会成长**在深圳举办。

作为钻研公交都会成长的专业性**,本届**汇聚了中国国内各级当局部分、科研机构、**咨询机构、专业院校及知名交通企业的带领、**和代表,参会嘉宾达440人。

本届**以“立异办事与协调成长”为主题,环绕“多元——公交办事的立异与改善”、“**——公共交通与新型城市化”、“市场——市场化鼎新与运营机制”、“智能----公交智能信息化的将来”和“绿色——新能源公交的成长趋向”等五大议题进行了交流和切磋,内容包罗公交都会扶植的法*思维与法*体例、公交都会的可持续成长、公交都会构建模式及空间标准经验和理论等专题陈述,涉及国表里***政策信息和业界资讯,为中国城市公共交通成长供给了杰出的交流平台和有益的智力撑持。

交通运输部运输司副司长李志强暗示,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的公交都会成长**已持续举办四届,为国表里城市搭建了一个促进公交优先成长、扶植公交都会的经验交流平台,取得了杰出成效。

广东省道路运输办理局局长劳潮惠暗示,本届**将环绕“立异办事与协调成长”这一主题,从公交办事的立异与改善、公共交通与新型城市化、市场化鼎新与运营机制、公交智能信息化的将来、新能源公交的成长趋向等5个方面进行深切切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