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破获4公斤黄金被盗案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珠海10月14日电 一伙窃贼里应外合,国庆时代在珠海一家提炼**的环保科技公司内盗走4公斤**,珠海高栏港警方14日颁布发表,该市日前破获一宗企业特大被盗**案,6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就逮,追回总价值50多万元人民币的提纯**制品和半制品金渣。

据介绍,3日上午10时许,珠海高栏港南水镇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王**到南水派出所报案,称公司方才提炼出来的**批4公斤重**金渣存储在仓库里不知去向。

办案民警提取公司监控视频后,对现有把握的初步证据进行了大量的查询拜访和筛选,并抛却国庆歇息,兵分三路别离远赴清远、东莞等地睁开查询拜访,对嫌疑人可能落脚的工场、城中村、出租屋进行逐个实地勘测,初步把握犯罪嫌疑人行踪。

8日薄暮,专案组侦查人员起*在清远市清城区龙塘镇街边抓获正在拿着**“出货”的陆某,并从其身上缴获已经提纯的**350余克。厥后,另一组侦查人员敏捷将欧某、石某节制。

经初步审讯,欧某等人交待,本年国庆前,陆某找到在珠海南水某企业提炼**的殴某,说近期有点手紧,要弄点*花花,于是两人一拍即合,欧某将工场内部情况和存储**的仓库绘成图交由陆某等人熟悉熟悉。

2日凌晨,欧某、陆某找来石某一同趁夜色潜入该工场,他们避开工场内部视频监控,然后用液压钳剪开铁网和门锁实施盗窃,到手后,他们分赃进行发卖。

9日早晨,第三追逃组侦查人员先后抓获另三名**销赃的犯罪嫌疑人石某某、翁某、方某,从他们三人处缴获**一批,涉案赃款4万余元。

今朝,6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