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官为“残疾人不配拿最低工资”谈吐道歉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16日报道,英国内阁负责社会福利事务的罗德·弗洛伊德近日讲话称残疾人不配享受*低工资待遇,遭英国辅弼卡梅伦公开呵后就此谈吐报歉,并认可此举或带有进犯性。

据悉,弗洛伊德之前在英国保守党的一次会议上向议员大卫·斯科特暗示,无需为残疾人供给每小时6.5英镑的*低工资**,这一言辞此后被公开。15日下战书,英国辅弼卡梅伦在进行“辅弼问答”时代公开呵了弗洛伊德的这一谈吐,并暗示残疾人该当之无愧地享受*低工资待遇。

此后,弗洛伊德为其谈吐做出报歉,为冲犯残疾**益感应忸捏,并暗示本身也很存眷残疾人,在从事帮忙残疾人就业工作多年以来,为本身做出的进献感应欣慰。

此外,斯科特议员也为弗洛伊德辩护称,人们误会了其真实设法,并称弗洛伊德是要为残疾人供给本色意义上的帮忙,以使他们在工作中找到并实现自身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