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记者揭中情局丑闻 恐面对监狱之灾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10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中情局前局长迈克尔·海登近日在接管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节目“60分钟”的拜候时暗示,美国当局不该该告状揭露中情局丑闻的《****》记者詹姆斯·里森。

里森曾在其著作中揭露一路美国中情局在伊朗的失劣行动。自2006年起,美国联邦查察官要求他确认动静来历的身份,但他**从命,自身面对监狱之灾。

本年早些时辰,美国*高**颁布发表**干涉干与此案,意味着里森必需面临鄙视法庭指控。

海登说,对于是否应该要求里森公开动静来历,他感觉很“矛盾”。他告诉“60分钟”记者,里森揭露的故事严重粉碎了国度平安,但他不认为将里森送进牢狱是一个好法子。

本年8月,《****》记者詹姆斯·里森获得美国报业工会颁布的新闻自由奖,被评价为“冒着小我自由的风险,庇护对新闻自由至关主要的原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