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性不婚比例立异高 “老公没用”为首要原因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10月16日电 据“中心社”16日报道,美国女性不婚比例攀至新高,社会学者史瓦兹阐发女性选择不婚有6大身分,“嫁给没用的老公只会让糊口更糟”是*要原因。

报道称,已故影星伊丽莎白•泰勒与美国脱口秀天后欧普拉,都是事业成功与富有的女性,两人*大差别在泰勒对婚姻乐此不疲,结过8次婚;欧普拉与婚姻连结距离,1次也没有。

近期一项民调显示,18岁以上的美国女性有53%维持*身,再创汗青新高。报道称,女性对婚姻的巴望虽高于男性,但女性选择迟婚或不婚有其社会身分。

华盛顿大学社会学传授史瓦兹撰文指出,若是婚姻是桩好“买卖”,天然会“成交”,婚姻**是件功德,从女性概念来看有6大身分。

起*,嫁给没用的丈夫,糊口只会更糟。贫穷女如赶上无*男,只能相濡以沫;单亲妈妈即使依靠当局援助度日,也比嫁给无业不找工作的汉子环境好得多。

第二,女性事业成就改变一切。无论是泰勒仍是欧普拉,成功女性无须成功男性在身边“加持”,力求进步的女性天天迎向挑战,找丈夫*好先等等。

第三,女性**禁锢于传统脚色。不想成为留在家中洗衣烧饭的女人,碰不上喜好非传统女性的男性,当然不会有婚姻。

第四,婚姻带来税务赏罚。薪资达中上水平的女性,如嫁给收入相当或较高的男性,税率可能因丈夫把所得尺度提高而更高,成婚反而造成女性糊口成本增添。

第五,汉子老是弄柳拈花,何须自寻忧?。

*后,女性挑挑捡捡,寻觅*佳伴侣,没有速配,*身好过妥协出嫁委屈本身。男性也差不多,影星乔*•克鲁尼和很多女性往来,53岁才走入婚姻,就是期待心灵相配的现任老婆。

史瓦兹指出,社会学中的买卖理论听来有点冷血,倒是不争事实;人类行为奠定于支出与回报之间取得均衡,婚姻也不破例,**、边幅与布景得相等才是好“买卖”,不外成功女人与在家写作,趁便看孩子的丈夫,或许是个不错的组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