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委员会赞成对新成员国采纳限制移民办法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日报道,欧洲委员会在近日的一次会议上采纳了英国辅弼卡梅伦的建议,将对新插手欧盟的国度施行加倍严酷的移民限制政策。

欧盟委员会暗示,在将来,当一个国度插手欧盟时,将考虑对其利用一项新的“过渡办法”。这一办法可以被视为一项对原成员国的“**机制”,以避免新成员国的大量公民涌入原成员国。

报道指出,此次是欧盟委员会在东欧国度大量移民涌入欧友邦家后,初次对该问题采纳办法。

报道称,英国辅弼卡梅伦此前就暗示,对于新插手欧盟的国度,应禁止其国民移民至英国。他还指出,只有当一个国度的经济程度与英国相那时,其国民才能被许可在欧友邦家内自由移民。而欧盟委员会一向未采纳任何办法。

随后,卡梅伦称将在2017年就英国是否继续留在欧盟进行全民**。卡梅伦指出,若欧盟执意让阿尔巴尼亚等东欧国度插手欧盟,英国将利用否决权。除非欧盟能有一条解决移民大量涌入的过渡办法。

英国当局在得知此次欧盟委员会的决议后暗示接待,并称这一行动是准确的。

报道称,卡梅伦认为,若是采纳了移民限制办法,就可避免重蹈2004年150万波兰人和东欧人涌入英国的覆辙。

据欧盟委员会的动静,限制办**对欧盟的新成员,如土耳其、阿尔巴尼亚、马其顿、塞尔维亚和波斯尼亚生效。

报道还指出,按照卡梅伦的诠释,该限制办法对于每个新成员国的有用期为10年。在这一刻日中,新成员国需尽快成长经济,以获得解除这一限制的机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