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沪港通”10月27日上路可能性极大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10月1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沪港通”*终于10月27日“通车”的可能性极大。

报道说,市场有关“沪港通”延期的猜测一度甚嚣尘上,但跟着上交所近日发布《关于做好港股通手艺系统上线练习训练和通关测试的通知》,悬念正逐渐揭晓。

据《通知》显示,申报开通港股通营业资格的券商会员将在10月11日和18日放置两次上线练习训练,并在营业开通前一个周末,放置港股通全市场通关测试。

报道援领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曾指出,“沪港通”优先选择在礼拜一推出,以让市场作更多筹办。

《大公报》据此猜测,因为10月11日及18日持续两个周末进行上线练习训练,或将在之后一个周末进行全市场通关测试。是以,“沪港通”于10月27日开通的可能性极大。

报道指,另一个可看做“通车”时候临近的佐证,今朝包罗上海、广东等地的证监局正加紧在对辖区内券商进行“沪港通”专项查抄,券商总部与营业部均受到**查抄。

据报道,有证监局人士透露,因为“沪港通”将很快推出,专项查抄工作也在争夺尽早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