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抽脂昏倒命危 大夫称抽脂灭亡率逾十万分之一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一名21岁女子8日在香港一家诊所抽脂时昏倒,送院命危。动静指该女子主一度心跳搁浅,送院后要接管冷冻*疗,这两天将是关头时刻。

报道说,3个多月前,就曾有女子在香港尖沙嘴抽脂时昏倒猝死。

据报道,昏倒的21岁女子姓陈,体态并不“复杂”。8日12时许,陈女*自前去香港铜锣湾一间诊所做大腿抽脂手术,其间曾打针***,厥后陷入昏倒,诊所人员随即**,并由负责手术的大夫伴随陈女搭救护车送院。

报道说,陈女心跳一度搁浅,送往病院急救后**心跳,随即转送深切*疗部留医,仍然昏倒。

动静指院方*要为她做维生撑持,同时以冷冻*疗令陈女处于低温状况,以削减体力耗损,但可否转好,今明两天将是关头时刻。

大夫﹕抽脂灭亡率逾10万分之一

香港整容外科及医学美容医学会成员应纯原大夫对《明报》暗示,抽脂手术需具备五大前提﹕一要**有合适的手术场合,有足够医疗设备;二是手术前后对病人有合适及足够护理,**疗程平安;三是大夫要有承认专业资格;四是要有专业资格的麻醉师;*后是大夫要**病人手术前要有足够评估。

应纯原大夫指,抽脂仅能塑形,无减肥感化,可否连结体重是求诊者的责任,而大部门接管抽脂的部位为下腹、大腿、背及臀部,手术时代会否陷昏倒与体形无关,*要视乎抽脂的部位面积及***分量,一般环境下,一个部位抽脂时,灭亡率为5万至10万分之一;如求诊者统一时候接管多样手术,如隆胸等,灭亡率会飙升至5000至1万分之一,故巿民接管手术前要权衡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